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握手_550字

握手_55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非常好胜的小女孩,我总以为战胜别人才是最快乐的,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我错了。

  还记得那年,我的数学不好,常常被老师批评,被同学嘲笑,我很气愤,拼命的学习,不惜一切代价的学好数学,我想,只有我成绩搞好了,同学们才会喜欢我,老师才会夸奖我,终于,我成了班上的第一名,我年年考得一,年年得满分。

  直到有一天,恶梦降临,改变了我的生活。

  班上来了一个高材生,他很优秀,品德也非常好,每个同学都很喜欢他,就连老师也不例外,我甚至有些嫉妒他,自打他来了以后,就抢走了我的知心朋友朋友,信赖我的老师,更可气的是,他竟然抢走了我的第一名,我恨他,决心超过他,我努力了三年,奋斗了三年,也都没有超过他,直到有一天,他来找我,对我说,如果你想超过我,我给你机会,于是,我答应了他的要求,并对他说,‘如果你输了,就自动退学’,他答应了我的要求。

  第二天,我们比了赛,他输了,我知道,他是让我的,正当我要说出真相时,他打断了我,不让我说,当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他要走了,我连忙跑了过去,对他说,“留下来吧”,他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我知道了他的答案,连忙把手伸了出来,和他握了一次手,他笑了,我也笑了。

 

    贵州省毕节市毕节三中初一:刘祥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