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眸2011——圣诞“狂欢”_1200字

回眸2011——圣诞“狂欢”_120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本命年--2012年已经来临,回想2011的一切,嘴角不禁的往上,是多么美好。

  2011兔年,学校里有好多好多活动,数都数不清……让我最开心不是很大的活动,而只是小小的班级里自己办的圣诞party!圣诞“狂欢”是在星期五的下午第一节课,当铃声打响,就意味着圣诞party正式地开始了。我们把桌椅摆成观众席的形势,中间空出一大块当成舞台--同学们尽情表演的地方。开始狂欢喽!“圣诞老人”把自己的零食全部分给大家,架子上也还有许多同学们自己贡献出的礼物等着我们来抽签领取呢!真是好激动的呢!主持人两男两女抬头挺胸有模有样地站在我们眼前—舞台的正中央,为我们报幕。第一个节目是刘佳宜、吴清芸、陈品阁表演的一首歌曲,名字我也记不清楚,貌似是关于动漫的吧!他们三个并排站在那里,张开嘴巴在那里唱,可是我发现陈品阁嘴巴张的特别小,跟没有唱一样,我想是因为一个男孩子跟两个女孩子一起唱难免会有一些害羞与紧张吧,不过总体还是挺不错的!四位小女生带来的歌舞秀《红蜻蜓》非常惊艳,这首歌是很好听的,这四位女生也演唱的非常动听,观众席里也是特别热闹,跟开演唱会一样!她们的舞蹈也是非常有创意,一会儿站在椅子上,一会儿戴上眼镜……直到表演完,她们的歌声还一直余音绕梁。

  《爱情公寓》是一部喜剧片,这部电视剧的第10集被我们班的小演员改编成小品。你别看它是小品,可是啊,它可是所有节目中阵容最庞大的一组,总共有十几的人咧!朱熹曾说过:“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可这些小演员有声有色的表演让我觉得他们可谓动作到,神态到,语言到。而且小品中还用了特别吸引人的道具,让我也很好奇,特别想玩玩。虽然剧集时间已被缩了很短(听陈婧蕾说有44分钟),但他们却能用这短短的几分钟让我们观众看得捧腹大笑。后面几个节目依然很精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最后一个互动环节“击鼓传花之送大礼”。当《铃儿响叮当》音乐响起,激动人心的游戏开始了,我们把灰太狼玩偶当成花,这朵花传了一遍又一遍,许多观众都拿到了“花”并抽签领取对应的礼物,我也拿着抽签条去兑换礼物,心里非常激动。自己到底会抽到什么礼物呢?我拿到了一个橙色纸包装的紫色小盒子,里面是一个很有趣的便签条,正面是娃娃的形状,反面可以用来写字,而且这便签条还可以折成立体娃娃,这真是太可爱了,害我都舍不得用呢!而我的礼物呢,是被孟宇翔抽到了,我希望他能真诚的收下我这份礼物。

  最后,“圣诞老人”还送我们每人一个进口苹果,祝我们平安夜快乐!

  2011兔年,已成为辉煌的过去,但却有点不舍;崭新的2012龙年,我来了!

 

    文一街小学六年级:姚心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