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50字

童年趣事_65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童年的港湾里,有许多姹紫的花瓣,随着几度潮起潮落,悄然汇入记忆的长河,每当我在童年的港湾里寻找那飘逝的花瓣时,心里面会涌起一股眷恋之情。

  记得那时我七岁时发生的事情。

  那天晚上,月亮像一个打玉盘似的挂在天空。无意中,我发现盛满水的缸里,有一轮圆月,高兴的跳起,我连忙跑到表哥家,得意洋洋地说:“我家里有月亮,你家里有吗?”

  “哼,别吹大牛了,我才不信呢!”

  “不信拉倒,反正你家没有!”

  表哥最终还是禁不住诱惑,一同来我家。

  我指着水缸里的“月亮”说:“怎么样,漂亮吧!”

  表哥相信了,但又眨巴着大眼睛用疑惑的口气问:“这月亮怎么那么小!”

  我想了想,一本正经地说:“天上的月亮是这个“月亮”的妈妈呗!”

  表哥默不作声,我们一动不动的盯着月亮,生怕它跑了。

  不一会儿,表哥开口了:“要是它跑了怎么办?咱们就不能跟它玩了!”

  “这……”对啊,万一月亮跑了,怎么办?我眼珠一转,又冒出一个主意,我来做一休,一休可聪明了,我想了一想,还真灵果真想出一个好主意。

  我连蹦带跳进了屋里,拿了个脸盆,表哥对我的举动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是我眨了下眼。他恍然大悟。我俩这才舒了口气。

  第二天,我起床,我发现月亮不见了,我急得一边抽泣一边结结巴巴地告诉妈妈,妈妈说:“傻孩子,那只是月亮的倒影。”我不信,硬要月亮,妈妈只好说:“好了,不哭了我在去捉回来。”这我才不哭。

  现在,我再也不会说要月亮的傻话了,在也不抄起脸盆扣住月亮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过我只想长高个儿,不愿让心长大,因为我想有可天真的心!

 

    王家弄小学六年级:庞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