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想对您说_7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75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生气,脸涨得通红,头发都直了。

  王老师,我想告诉您一件事,我知道您不喜欢告状的人,但我对这件事已经忍无可忍了,我必须得说。

  那一天刚放学时,我走出教室站队时,老远就看到章腾在鬼使神差地把手伸出楼梯口的花窗细缝里,不知又要干些什么,我在心里暗自提醒自己不要上当。这人可是全班闻名的“捣蛋鬼”,被他捉弄多不甘心啊!没一会,队就站齐了,前面领队的人带队下楼,刚走到一半时,花窗里突然伸出两只手,一下子向日我打来,我弯着腰,躲过了一击,谁知那两只手又朝我的头打来,正中“目标”。我心里吓了一大跳,一开始两只手伸出来的时候,我就浑身发抖了,不会又是章腾在装神弄鬼吧!可我没有证据,但我最讨厌被人捉弄了,我决心查个水落石出。

  第二天,我留了个心眼儿,我感觉到头被打到时,猛地回头,说时迟那时快,我一眼就看到章腾在把手收回花窗里,我就知道是他!我生气极了,真想打扁他!可转念又想:何必为了这小事生气?别管他。可往后的几天,章腾总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打我,还说服公茂翔、吴泯毅等人加入“队伍”,一起打人,我一开始还没那么生气,后来由于次数越来越多,我生气地真想告他一状,让老师狠批一顿,但还是忍住了,想想为了这点毛皮小事,老师肯定说我是小心眼。

  后来,章腾见我没告状,越打越狠,并把责任推卸给别人,我都忍了,谁知他又在课上嘲笑我。比如有一次,我没回答上问题,被老师说了一顿,他嘻皮笑脸地向我吐舌头,我瞪了他一眼,继续听讲。还有一次,我数学才考了64分,本来就很伤心,他下课又来说道:“小祖宗哎,才考了64分,真丢人!”说罢便走了,我生气地眼泪直打转,但还是发扬“忍者”精神,一忍再忍,可他越来越嚣张了,我都快被气炸了!

  王老师,您说这属于恶意牢骚吗?对这事我也无话可说,请您一定要狠狠地批他一顿!以解我心头之恨!这样我就安心了。

 

    连云港市师专一附小五年级:飞旋的海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