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踢毽子_750字

踢毽子_75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终于会踢毽子了,哦!”我高兴地喊道,像运动员吃了兴奋剂一样激动。这时,我想起了往日的情景。

  有一次,施嗣请我和她一起去踢毽子,我尴尬地笑了笑,说:“可我只会踢一下呀!”她说:“我这样做,就是要帮助你踢毽子呀!”我愣住了,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人啊!我急忙说:“走,快走!”于是,我们两个人就来到操场上。踢毽子练习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施嗣对我说:“踢毽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必须动作敏捷的人才才能踢好。”我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说:“没问题。”于是,她就开始教我了。一开始,她做一个手拿毽子的动作,我看看很简单,也就跟着做了,而她却没有说话,她又把毽子往上一扔,我也把它扔了上去。这时,她开口说话了:“下面一个动作可是超高难度哦!”说完,她把膝盖弯曲,踢了十来下毽子,我在旁边看着,羡慕地不得了,嘴巴张得大大的,眼睛像铜铃一样大,施嗣见了,笑了笑说:“看见了吧!试试。”于是,我也把脚弯曲起来,可接过去时,那脚就不自觉的伸直了,改也改不好,那毽子就像张了翅膀的鸟儿,怎么也踢不到它,我也像泄了气的皮球,气得耷拉着脑袋。但是,我今天非把毽子踢好不可,我又反复地做着那个动作,大约练了三十遍左右,忽然,施嗣把毽子扔了进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踢着了八下毽子。同学们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那一刻,我甭提有多高兴了,我不相信这是事实,又试了试,嘿,这回,我踢得更多了,足足有十下,那毽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上下来回,忽左忽右,我像一个美丽的舞蹈家跳着轻盈的舞姿,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终于会踢毽子了,这事中,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成功往往会属于你。

  后来,我靠着这个道理在学习上去努力,成绩也提高了。

  现在我不管做哪件事,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努力做!

 

    市一小四年级:王皓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