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之海洋星一层_550字

赛尔号之海洋星一层_55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期的《赛尔号之BOSS蘑菇怪》中,我自己的蘑菇怪已经62级了,那个野生的真是气死我了!换个话题,我要去水系的星球——海洋星了,为了以防讨厌的家伙再次出现,我特地把我的尼尔练到了70级,尼尔已经变成艾斯菲亚了!还有我的雷神雷伊。

  来到海洋星,我的腰带已经浸泡在了水里,还好没过头,我还不太会游泳。我往深处走去,突然不知道踩到了什么硬东西,一下把我绊倒在地,谁乱扔垃圾,差点把我呛死!我把那东西捡上来一看!好像是一个三管大炮一样的物品,哪里有说明书啊?我看见一个带着比波(皮皮的进化)的赛尔,她好像在研究一团团从石缝里冒出来的气体,我连忙跑去,她看见我手上拿的东西,说快让我打开开关,我试着打开,只见那个大炮似的东西开始吸那些气体,然后化学物体落在我手上,原来这是气体收集器啊!

  继续走啊走,看见一个小乌龟,好像是个精灵,叫贝尔,我想叫它别挡路,可它不听,我拿起气体收集器对准它,它没害怕,反到对我发射了泡沫光线,我的雷伊立即出来帮我挡住了,雷伊本想杀了它,却又被我挡住了,放出波克尔(比波的进化),用手下留情打到剩一滴血,扔一个中级胶囊把它捕获了。

  后来,我看见一只像Q软糖的精灵从我的额头上闪过,那会是谁?好像向鱼雷区跑了!我的赶快回去练潜水,尽快捕获它!!

  请收看下期的《赛尔号之BOSS刚牙鲨》!

 

    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四年级:马雨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