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超越未来_600字

超越未来_60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010年的我已经是一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可以让人呼吸时根本不需要氧气的神奇食物,而那时的我也已经七千岁了,你可能会感到很惊讶,人类怎么能活那么久呢?如果这样的话,人人都活到七千岁,食物不也会被吃完吗?

  我们之所以能活到七千岁是因为,地球十大超级科学家之一——霍普发明了这种药丸,食物嘛,就是我制造的人造食物。

  一天早上,机器人保姆安吉尔把我叫醒了,我习惯性的看了一下手表7:50分了!会议快要开始了!我急忙启动机器手,只用了1秒钟就帮我穿好了衣服,我又带上超音速飞行器,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开会。

  一些科学家说:“现在地球遭到严重污染,我们得采取措施才行。”我想:也对,如果不发明一种魔药让地球长出植物,地球有可能将会变成沙漠。

  开会结束后,我急忙跑往实验室,开始发明魔药,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奋斗,我终于发明出了魔药,我把魔药往荒地上一到,奇迹发生了!整个地球长满了鲜花和绿草,许多人见了都感到惊讶,可是,我看了看整个草原,竟然没有一个动物,原来现在动物稀少,连老鼠都变成保护动物了,我带着自己的克隆机到动物园,看见每一只种动物都只剩下了一只了,而且他们将要死去了,我连忙从每一个动物的身上都拔下一根毫毛,放进克隆机里,过了一分钟后。

  动物都从克隆机里跳了出来,猎杀者也不再捕捉动物了,我因此而获得了诺贝尔奖,也挤进了地球十大超级科学家之一,从此,地球成了一个生机勃勃、高度文明的星球。作者:刘晰,十岁小学四年级。

 

    湖南省郴州市明星学校四年级:刘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