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500字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_50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强壮有力的小男孩。活泼开朗就不用再说了,最让我自豪的那就是我的力量。

  记得有一回,正在上语文课,一个老师来我们班里找人搬桌椅,我把手举得高高的,李老师就叫我去了。

  我和李天一、朱浩宇、杜韩硕跟着老师去四楼搬桌椅去,我一只手拿着三把椅子,从四楼向下跑,跑到楼底,又去了办公楼的四楼音乐室。在音乐室里,老师就像一个勤劳的农夫指挥着我们这几头黄牛,把桌子放到这里,把椅子放到那里,这时我已经大汗淋漓了。老师又指挥我们去教学楼四楼搬桌椅,这一次我搬的是一张桌子,我把桌子放到头上,桌子好像故意和我过不去一样,不是往这边歪,就是往那边倒,我用了吃奶的力气才把桌子搬到办公楼上去。经过我们的努力,满屋的桌椅终于被我们搬完了。回到教室,李老师见到我为我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这时我的心里比吃了一百块巧克力还甜。

  还有一次,体育课下课铃叮铃铃、叮铃铃的响了,同学们都疲惫的从操场跑回了教室。在阳台上玩起了游戏:有的玩赛尔号、有的玩卡布西游、还有的玩造梦西游,而我却去帮老师搬体育用品了,搬完以后老师为我竖起大拇指说:“谢谢”。

  我是一个强壮有力量的小男孩,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

 

    茌平县实验小学四年级:杨文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