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泡泡_550字

吹泡泡_55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妈妈给我买了一瓶泡泡水和吹泡泡用的管子,那粉红色的液体就像草莓汁一样,有股淡淡的糖香,会使你神清气爽。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泡泡水和管子吹起泡泡来。

  “呼”我屏住气轻轻一吹,泡泡们活像一个个小孩子,从管口争先恐后地“蹦”了出来,仿佛在争夺食物似的。小泡泡们一出来,就变得五颜六色,好像穿了一件件的新衣裳,一会穿穿红衣裳,一会穿穿绿衣裳,一会又穿穿白衣裳,调皮极了!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我突然发现天空中有一个小泡泡在那飘来飘去,白云姐姐用它身体把小泡泡映的白白的,一阵风吹来,小泡泡借着风力继续向上飘着,过了好一阵子,小泡泡停了下来,蓝天把它映的蓝蓝的,白云把它映的白白的,它是多么的好看!我仿佛听到了小泡泡那自豪地声音:“我是第一个登上天空的小泡泡!”

  在绿树中我也发现了小泡泡的踪影,有一个小泡泡爬在树叶上晒日光浴,有个小泡泡抓着树枝在睡觉,还有个小泡泡在树叶中穿梭着,可是一不小心被带刺的花朵给刺破了,绿绿的叶子映着小泡泡们,让它们变得绿莹莹的。

  在墙壁上我也发现了小泡泡的踪影。在墙壁上一个小泡泡悬挂在半空中,好像要掉下去似的,还有一个小泡泡想飘到房顶上去,可是却被刚才悬挂在半空中的泡泡给碰到了,没办法两个小泡泡只能融为一体了,灰灰的墙壁映着小泡泡们,让它们变得灰灰的。

  吹泡泡真是太好玩了!

 

    大关中学附属小学四年级:陈一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