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没?_900字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没?_900字

2012-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左鞋带散了,表示我想你了,右鞋带散了,表示你想我了。我把左鞋带绑紧,把右鞋带放松,可是左鞋带还是散了!

  今天有个人很想认识你,我觉得很不错,就把你的手机号码给了她,明天她应该会来找你,记住争取让她留在你身边。我想让她陪你一辈子,她的名字叫幸福!

  鱼离不开水,而水可以没有鱼,鱼是那样依恋水,而水却从没在意过鱼的存在,对于水的冷漠鱼哭了,鱼知道在水心目中,自己永远不会占据最重要的位子……;人世间最贵为情,最美为缘,而两者却可遇而不可求;在不经意间就会和你碰面,在一转身的刹那,就会和你擦身而过……。有些人有些事,你觉得明天还可以面对,一回头却发现己成为过去……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拥有一个人不一定就是最爱,但却要好好去爱……;珍惜身边爱你的人。

  叶子掉下了,并不代表树不要它,大树爱惜叶子,也不代表叶子永远不会掉下,就像我和你友情一样,我没常联络你,并不是忘了你,而是把你放在了心里。

  想念一个人就是在有事没事进候自然而然的想;现在他在干什么?每次听到和他一起听过的歌,就构起他的记忆。经常关注手机里信息,唯恐错过他的信息,或不由自主拔着熟悉不过的电话然后又放下,最终编辑了淡淡的一句话发了过去:“你还好吗?……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有缘,时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拥有。

  有的人你看了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你一生,有的人热情地为你快乐,却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好多年却被你拒绝了好多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这就是人生.我们每天都会错过一些东西,错过时却没发现而事后却悔莫,智者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种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受爱你的人。

  想我了吗?

  窗外雨声嘀嗒嘀嗒嗒。

  真的想吗?

  却没有一通电话。

 

    扶绥县龙华中学二年级:纯情小火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