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肉被骗走之后_900字

肉被骗走之后_90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肉被骗走以后,乌鸦十分伤心,它想:“我以后再也不听好话了。”

  第二天,乌鸦又找到了一块又大又肥的肉。它得意洋洋地想:“如果狐狸还会来,我一定不能再上当了,”想着,乌鸦就飞进了巢里。

  果然如此,狐狸又东张西望地走到了乌鸦住的那棵树旁,乌鸦看到了狐狸,心想:“你还要来骗我,我不会再相信你了,”狐狸看见了乌鸦的那块又大又肥的肉,十分想吃,想:“上次的肉十分美味,这次的肉一定比上次的还美味呀,我一定要把这块肉骗到手。”

  突然,一个想法从它脑海里冒出来,它对乌鸦大声地喊道:“喂,愚蠢的家伙,昨天的那块肉真是又香又甜,我还没吃过这么美味的肉呢!我真是太感谢你了呀,可是我真的还想吃肉呀!”

  乌鸦气得脸都发紫了,它真想骂狐狸几句,但是,它还是站在树枝上一声不吭地望着狐狸。

  狐狸又说道:“嘿,难看的家伙,你的羽毛比麻雀的羽毛难看几百倍,百灵鸟的歌声比你的歌声好听多了,你还真以为你什么都是全国第一呢?”

  乌鸦气急败坏,它想:“可恶的狐狸,你竟然这样骂我。”它再也控制不住自已了,就“哇……”地一声叫了起来,那块肉又从树上掉了下来。狐狸接住肉,得意地想:“这乌鸦也太容易骗了吧!”想着,狐狸一瞬间就没影了。

  乌鸦望着跑走的狐狸,心里别提有多后悔了,就伤心地哇哇大哭起来,它想:“我真是太傻了,我为什么要开口,哇……”

  这时,一只喜鹊飞了过来,问:“乌鸦姐姐,你为什么哭呀?”乌鸦难过地说:“狐狸又把我的肉骗走了,”喜鹊又说:“又是那只狡猾的狐狸呀!上次,它还把我的食物拿走了,我这回一定要好好教训下它。”说完,喜鹊就向狐狸洞飞去。它在半路上碰见了狐狸,它急促地喘着气,装出一副好心的样子对狐狸说:“狐狸大哥!狐狸大哥!你嘴里的肉可不能吃呀,那是一个猎人的陷阱,他在肉上抹了一层毒药,他是想捉小动物的,真的,我可是亲眼看到的,你快把肉扔了吧!还好追上你了,要不然,你就会被毒药毒死了。”狐狸有点不信,但为了以防万一,它还是相信了狐狸的话,急忙把肉丢在地上,就匆匆忙忙地跑回家了。

  喜鹊叼起肉,飞到了乌鸦的身旁,把肉还给了乌鸦,对乌鸦说:“下次可别再上狐狸的当了哦。”乌鸦点了点头说:“谢谢你了,喜鹊妹妹,放心吧,我再也不会上当了,再见!”说完,就飞进了巢里开始享用美餐了!

 

    周宁实验小学二年级:汤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