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路上,我沐浴花香_600字

成长路上,我沐浴花香_60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成长路上白雾茫茫,经历一段琐事,体验一种馨香。小时候玩弄母亲的长发仿佛一束康乃馨的芬芳典雅隽;王安石的‘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体验另一种尽情挥洒苦寒后的花香;初中时课本里写出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品质,可知荷花散发的是一种贞洁、纯净的花香……

  然而成长路上必然离不开离别时触人感伤的经历那是一种怎样的花香,又是怎样的芬芳?

  曾经的好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如同勃勃春水续其以东。是不舍,那是一种在离别前双方互赠的回忆,淡淡的稀落着杨花催人泪下的气息。是振奋,那是一种在离别时各自许下的祝愿,绵绵的散落着杨花撒下的缕缕纤细的馨香。是想念,那是一种离别后互相一起绽放的笑脸,浓浓的铭刻在杨花泌人心脾的芳香中。正所谓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是的,友谊是人生的一部分,然而真挚的友谊更是人生的一笔财富,但成长旅途中有聚有散,落花纷纷像树叶道别的时候那是他为了追求与大地拥抱一阵友谊不会结束,因为曾经的记忆是一段永恒的、不变更的拥有!

  杨花,是离别的笙箫,但她散发的却是难忘的情怀,很深沉……成长路上有人沐浴康乃馨的隽永,有人沐浴荷花的贞洁,有人沐浴梅花的坚强,而我沐浴杨花离别的不舍、振奋和难忘!

  扬子江头杨柳春,杨花愁煞渡江人,数声风笛离亭晚,君向潇湘我向秦。

 

    玉环县陈屿中学初三:邓曾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