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_650字

梦_65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迷上了《网球王子》。

  听别人说,迷上《网球王子》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动漫控,另一种是被那些王子的热情与活力所迷。这么说来,我应该是第二种吧?很羡慕他们呐,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一定会去奋斗的目标。看着屏幕上他们打球时,那么灵动的身姿,那么幸福的笑容……

  那么我呢?我的梦想在哪里?我真的有属于自己的目标吗?

  大人们常说,“你现在的目标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考上好的学校!”如果我学好习,考上了好的学校,那么然后呢?我又该做什么?

  看着大街上一个个匆忙赶路上班的叔叔阿姨,真的很疑惑,真的很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梦想?当年的梦想实现了吗?”

  我在想象,当我到了他们的年纪,会不会也如同他们一样,每天为着自己的工资匆忙赶路,忘记了自己,忘记了梦想,忘记了活着的意义。

  唔,暂且不谈的这么远吧!

  就说现在,我只是一名初中生。迷迷茫茫的,几年时间又过去了,差不多每天都是学习为主。但回过头,我收获了什么?“光阴似箭”,我感觉,自己什么知识都没有收获。

  我是一个一下定决心,无论耍什么手段,无论会付出什么失去什么都坚持到底的女孩。

  我也曾想过好好学习,但最终没有成功。因为我没有认真过。我找不到认真的理由。

  就像关在自己的世界,不会前进,找不到路,只会缩在角落的笨蛋。

  我想,如果我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目标,我一定也会像那些网球王子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到底。

  可是我找不到,也没有人告诉我。

  呐,我的梦,你在哪?

  你在哪里呢。

 

    徐一中初二:冯桑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