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鼠的哭诉_400字

老鼠的哭诉_40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人类朋友:

  你们好!

  今天,我冒着生命的危险,代表老鼠家族向你们提出请求:尊重我们的生命!

  以前,不管是谁,只要看见我们,就随手拿起硬物打、砸我们,我们的同胞不是被当场打死也是遍体鳞伤落荒而逃。你们还全民动员“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害得我们连门都不敢出。

  是的,我们经常偷吃你们的东西,可那是生存的需要,如果不偷吃,我们就得饿死呀!你们也太小气了,把什么东西都藏得紧紧的,我们吃不到,只好用牙齿咬,牙齿可疼呢!要知道,假如有一天,我们吃不上东西,都被饿死了,遍地都是我们同胞的尸首,那时的后果应该也很可怕吧!难道我们就真的让你们那么可恨吗?

  难道我们的生命就没有价值吗?我们为人类科学的研究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呢!现在,全世界不是正在努力构建人与自然的和谐吗?为了你们的明天,为了我们的未来,尊敬的人类朋友,求求你们,善待我们吧!

 

    福建省永定县下洋中心小学四年级:胡维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