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自己奔跑起来_700字

让自己奔跑起来_70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奔跑,奔跑,我要奔跑!

  ——题记

  为什么人们说“时间”时,也会说“时光”?是因为时间它走得太快,像光一样么?

  年华似水,在不经意间六区,很轻易地便将人抛弃,嘲笑着我不会奔跑。讽刺着我只会任凭自己空虚,让时间从指缝间溜走。是啊,我一直都不会奔跑,只是慢慢地走着,然后不断摔倒不断停下脚步,甚至,往回走去。

  八年级以前,我一直都是这次考好下次便滑下去的状态,从来不稳定,最厉害的一次是六年级下学期,从第一次考试的年级前二十跌倒谷底——期末的年级一百五十名后。可即便是那样,我还是不懂要努力,要奔跑,还是走两步摔一跤。

  从八年级起,我的成绩稍稍稳定了些,开始学会加快一下脚步。但从那时起,我的磨蹭本性就显露出来了——做作业会做到十一二点,于是总会在十二点左右才睡,就这样,一年多了,我几乎没有在十点半前睡过觉,几乎都在十一点后,而节假日的夜晚,因为想玩想休息有时会睡得更晚。后来,我发现,八年级,脚步加快了,但时间他还是被虚度了,因为我每晚回到家都觉得有些累,经常到八点才开始写作业。

  真正发觉我应该奔跑,应该努力,为了自己,是八年级升九年级的暑假。暑假里,我看到一个朋友写的一句话:从现在起,为了自己,为了未来,好好地活下去,未来大于一切。看到这句话时,我愣了好久好久,是的,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是为了别人而活,不是自己不是自己的未来。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最后,我终于懂得,我要为了自己的未来,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生命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我不该浪费!

  于是,我懂得我需要努力;于是,我懂得我应该让自己奔跑起来;于是,你能看到,现在的这个开始奔跑的我!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十中初三:万晓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