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关爱艾滋病患者_800字

关爱艾滋病患者_80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里有很多人都患有艾滋病。许多人都以为艾滋病会传染,连拥抱、握手这种动作都会传染。

  那我要告诉你们,你们错了,你们错的太离谱了。和艾滋病病人做这种动作,是不会传染的,即使你们知道不会传染,也不愿意去和他们做这种动作,你们在心里排斥他们,在生活上排斥他们。

  有些人甚至连靠近他们,都不愿意去靠近。患有艾滋病病人知道这种病不会传染,但是,在他们身边人不知道他们患有艾滋病的情况下,尽量不让自己被别人碰触自己身体的每一处。他们这么做是为什么?为的是不想让别人也感染到,尽管自己知道不会传染,但还是这么做了。

  艾滋病患者一直都在保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感染。我们却连句话都不和他们说,连一句温暖的话也不和他们说一句。艾滋病患者需要的是我们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他们也想和正常人一样,做着正常人能做的事。

  当患有艾滋病的人上学时,全校的家长和师生都在反对。他们不想让一个患有艾滋病的人和他们一起生活,一起上下学,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们做朋友,没有人愿意接近他们,没有一个人能站在艾滋病患者的角度来想想,他们这时是最需要关爱和支持的。而我们,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他们解说。

  世上有好人,有爱心的人。但这些人却不是很多,艾滋病患者同样是人。他们曾经也是和我们一样的人。曾经,他们有很多的朋友。可现在,却是自己一个人。我们应该多多关注他们,给他们需要的关爱和支持。关爱和支持,对于艾滋病者是很珍贵的。

  就算只剩一点的时间,能在这个世界上得到关爱和支持,在天堂的他们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请为艾滋病患者作出一点贡献。与其把心思花在没用的地方,还不如把心思花在帮助艾滋病患者的身上。就算他们走了,也要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只有他们一个人。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是他们的亲人,都时时刻刻地陪在他们身边。

  这个世界的他们不再孤单,让他们觉得活这个世界上很值得。要在这个世界上坚强地活着,于艾滋病顽强抗争,不能被艾滋病屈服!

 

    晨阳学校五年级:乔嘉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