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逃生记_700字

小白兔逃生记_70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群可爱的动物。在他们中间,要数小白兔的家最漂亮了。小白兔的房子是用棉花糖做成的,门是用白萝卜做成的。

  冬天到了,小白兔的家里堆满了木柴。一天,小白兔坐在火炉旁吃糖果。忽然,炉火烧着了屁股。小白兔猛地站起来,摸着屁股直跳,并大声喊叫:“烫死我啦,烫死我啦!”这时,他才发现家里的木柴堆已经着起了熊熊大火。小白兔连忙找了一块湿毛巾,捂住鼻子、猫着腰,扶着墙壁往门口走,终于,他摸到了萝卜门,用力踹开,蹿出门去大声喊道:“快来人啊,快来救火啊!”

  住在附近的动物们都闻声赶来。他们一看小白兔的房子,房顶上冒着浓浓的黑烟,窗户口蹿出熊熊的火苗。大象赶紧带着他的儿子小象到河边用长鼻子吸足了水,然后再返回小兔子房子前喷出来。几只小猴子来到水井旁,一只小猴子的尾巴缠在树枝上,其他小猴子一只连着一只的尾巴垂到井底,最下面的小猴子用水桶盛起满满一桶水后,立即向上传递。等在井边的其他小猴子接过水桶迅速泼向着火的房子。其他小动物们也都想出了不同的办法取到水,帮小白兔救火。

  小白兔家的火终于被大家齐心合力扑灭了。大家都七嘴八舌地问小白兔:“到底是怎么着起火的呀?”小白兔揉着被烟熏黑的胖脑袋,迷迷糊糊地说:“可能是我只顾吃糖果,忘记了炉子上烤着的玉米,从而引燃了炉子旁的木柴堆。”小松鼠蹦到小白兔面前,拍拍他的肩膀说:“你呀,以后可得干完一件事再干另一件事啊!”小白兔一边点着头,一边哭着说:“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可是我的房子没了,呜呜……”大伙一起安慰小白兔,“别伤心了,我们一定会帮你重新建一座新房子的。”

  不久,森林里的动物们帮小白兔建成了一座比原来更漂亮的新房子。

 

    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四年级:闫子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