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550字

未来的汽车_550字

2012-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来到了2040年。

  “铃……我的iPad100的铃声响了,我睡眼朦胧地睁开眼,原来是秘书的电话:“闫总,您今天的日程安排是接待外国来的贵宾。”我立刻清醒过来,马上吃完早餐,开着我们公司自行研发制造的全智能环保汽车去公司上班。

  这辆车的外形像水滴。车的轮子被四个螺旋桨所代替。这辆车的车体所用的材料是PU特材塑料,这样就非常好的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车身的颜色会根据驾驶人员的心情来调节。假如你的心情沮丧,汽车颜色会呈现出亮丽的红色;当你开车疲劳时,汽车的颜色会呈现出清新的绿色。车内的空调温度会按室外温度自动调节成非常舒适的温度。以前,我们所驾驶的汽车,通过后视镜往后看时会有看不到的死角。而现在,我驾驶的这辆全智能环保汽车,后视镜经过精心设计,解决了后视镜出现死角的问题。在与其它车辆会车时,我的汽车可以自动调节远、近光灯。转向时,它又会自动闪烁转向灯。

  我这辆全智能环保汽车的燃料不是汽油,也不是柴油,它的燃料是尘土和废气。它吸进尘土和废气产生动力,排放出来的却是氧气。而且,它没有任何噪音,是真正的环保汽车。

  这就是我们公司的新型全智能环保汽车,欢迎大家到我们公司参观更多款全智能环保汽车。再见,我要去接待我们的贵宾朋友了。

 

    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四年级:闫子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