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年龄_650字

我们的年龄_6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季的年龄,用什么去诠释?如花般的岁月用什么去演绎?

  ——题记

  绚丽的音调,谱写出一首首动听的乐章,青春的曲调步步环绕身旁,珍视生命的点滴交汇成岁月的长河,不要待到“枯藤老树昏鸦”那般年龄才悔恨不已,竟已为时过晚。

  我们的年龄,花般的日子,充满着活力,虽学业日渐加重却不乏忙日偷闲,觅齐三两个好友相伴,一同玩耍作乐,好是自在!伴着此景夜的静谧,树的隐逸,月的皎洁,同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使得这宁静的夜景多了一丝生气,望着身旁珍视四年相伴的好友,如果离别又怎样来寻找这般的年龄,如此幸福的岁月?

  曾己不时,几次有过这样的念头,让青春永不离去,岁月永不褪去,我们的年龄,如花的日子,永留今日,恒古不变,可时光却未曾答应我的请求,日子一天天的消逝,时光,青春,年龄,不是一年四季之景的轮回,不是一成不变的史歌,年少的我们,花季的日子,我的年龄,是不用我们做任何事他们都会流走,如同流水般的“一去不复返”。

  回首现在,窗明已净的教室,熟悉的面容,自己要做的当是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努力地学习与时光进行较量,在这寥寥无几仅为半年,一百多天的倒计时里,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为这四年时光的将尽去,勾勒出完美的句号。

  成长的路上是布满荆棘的旅途,不小心的刺痛没关系,包好伤口,大步向前,坚守年龄的信条,在努力后,拼搏,诠释我们的年龄之后的风雨尤为丽景,映人观赏。

  时光如行云流水般的离去,带不去澎湃的心境,我们的年龄,花季岁月,我们是唯一的上映着,我们的年龄……

 

    黑龙江省绥化市第八中学初三: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