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微笑之店_1200字

微笑之店_12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东施也,以丑名垂青史。话说自从那年那日,我学习邻家西施皱眉捧心,病歪歪的样子后,被世人嘲笑了一番,还原创了一条成语“东施效颦”给我。之后,我就足不出户,整天以泪洗面。我就不明白,只不过是稍稍模仿了一下,为何引来如此不满。今日,我看到一则消息,让我有了希望:

  今日,各处都在谈论“微笑之店”,据说此店无比神奇,凡所到之人,皆可得之笑、除之病、去之害。此店在微笑市微笑街微笑店。

  我开着奔驰,来到所谓的神店。只见“微笑之店”四个字高高的挂在半空中,一白胡子老头坐在门前,面带微笑。此微笑恐怕人间再无,让人见了立刻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一会儿,一位身穿西装的年轻人走到老人面前,说道:“微笑老人,您好!本人乃某某某,现任一家公司的经理。我做事谨慎,万事都要做到十全十美,公司也是日益壮大。可有一事我不明,我公司的人见了我,像见了凶猛的狮子,躲得远远的。我朋友甚少。哎!我想,再这样下去,对我公司会带来一定的影响。我该怎么做呢?”微笑老人摸摸胡子,说道:“本店‘微笑之药’可治三中病:面无微笑者,治之善待他人;面无微笑甚悲伤者,治之自信;面带微笑却傲慢者,治之谦卑。而你是第一者,你需要善待员工,多交朋友,微笑待人。我赠你一瓶‘微笑’口服液,你服后,便能时时面带微笑,获得更好的人际关系。”

  此人听后,异常高兴,接下老人手中的药,连声道谢地走了。

  此店真有如此神奇?我急忙来到老人面前说:“您的药真有如此神奇?什么病都能治么?”老人笑了笑,答道:“是的,微笑乃人之本得到微笑便什么都有了。”我说到:“想必你认识我。我,东施也,世人都认识。我在世人眼中是丑的代名词。因长得这幅模样,受尽了人们的白眼和嘲笑。”说着,不禁悲从心里出来,眼泪沾满了我的衣襟。我擦了擦眼泪,继续说道:“您说,我该怎么办?微笑?微笑能改变我什么么?”微笑老人摇摇头说道:“孩子,是的。你需要微笑。你要自信的活下去。在世人眼中,你不只是你说的那样。要不是没有你,哪来西施的美丽;要不是没有你,哪来人人皆用的‘东施效颦’,你不要被自我所束缚,不要被困难所压倒。你微笑吧,自信地微笑,坚强地微笑。你会发现没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我赠你一瓶‘微笑’口服液,喝下它,你便能自信的微笑。”我高兴地接过此药,心想,老人说得也有点道理,试试吧。

  我喝下那瓶药后,生活可大不同了。我找到自己的优点,发挥自己的长处。我有力气,干完自己的活,还可以帮邻居干活;我有动听的歌声,唱唱歌,给人们带来欢乐,我还上了“星光大道”;我有运动天赋,还参加了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哈哈,我再也不是以前的东施了,我是人们的偶像,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微笑真的有很大的魔力。朋友们,微笑吧,微笑面对生活!

 

    重庆市涪陵区第十六中学校初三:0度月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