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功·幸福_1000字

成功·幸福_10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也许曾听说过《真心英雄》这首歌曲中的名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取得成功……”这句歌词不正告诉我们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不会遇到困难和挫折。需要我们有勇气去面对,战胜困难吗?

  我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记得那是我步入初中后的第七周,学校举行了第十二届运动会。我在运动会中左挑右选,最后还是选了个800米。我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在小学我800米拿了第三,应该是没有问题,拿不到第三还可以拿第六,拿不到第六,还可以拿参与奖。一想到这里,我不仅喜从心来,感到乐滋滋的,盼望比赛赶快召开,我还好在跑道上一展风采。因天气的原因比赛正如我所愿提前几天就开始了。随着运动会一天天地临近。我也在摩拳擦掌,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运动会终于在我的期盼中来了。但没有想到的是第五个比赛项目就是800米,也许是第一次参加初中运动会,面对各路“豪杰”,不免还是有点紧张,再加上周围同学的评论,我忽然觉得自己并没有多少优势,所以吓得我一身冷汗。前五个比赛项目都已经结束了。我心里不停地默默祈祷着:老天爷快点下雨吧!把运动会的比赛就不能在进行了。也许,我心不够诚吧,所以事与愿违,好像老天也没听懂我的祷告,一下子就变得晴空万里。比赛在紧锣密鼓中开始了,此刻我心惊胆战,怕我如果跑到最后一个该多难看呀,早知道就不跑了。但现在后悔已来不及了,我只好豁出去了,于是我先来了个深呼吸,平静一下子就紧张的心态,走向了起跑线……只听枪声一响,参赛的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铉的箭一般只往前冲着。我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所以起跑慢了一点,比赛正在进行着。我紧跟在众人的后面,在跑完一圈后,我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双脚像戴了重重的铁链一般,这时脚好像已经不是我的了,自己想跑快来还是跑不快,而且更要命的是我的喉咙也开始痛起来了,大概是呼吸与步伐没有调整好的缘故。最后的半圈,我坚持着,坚持着……终于在别人的陪跑下勉强跑完了。尽管这次没有实现我的目标,有点遗憾,但我还是成功地跑完了全程。虽然我最终没有拿到奖状,但我却战胜了自己恐惧的心里,心中的幸福感就像鲜花一样绽放。我对自己说:“我成功了,我会更努力去超越比我更快的人。相信明年的比赛还会有我的身影出现……”

  运动会的硝烟渐渐散去,那一刻也会成为我人生的一抹色彩。成功是很不简单的,但只要我们去努力会付出,那么肯定会有回报的。成功就在我们取得胜利的那一刻。那成功带来的幸福就会像一泓清沁人心脾,回味无穷。

  

    桐乡市求是实验中学702班初一:莫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