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kk3部_300字

小kk3部_3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KK跑的很快,立刻就从天窗逃走了,此时天窗还在摇摆,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

  他跑到一座小山丘,躲在那儿。很快天黑了,他便生起火。他狠战争,因为他的父母是在战争中丧命的,所以他不喜欢战争。

  小KK可是天界的小发明家,这可是得过奖的。他的旁边突然又多了个帮忙加小机器人,浮在半空中,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1”字。

  “快!抓住他!”远处传来队长的声音。惨了,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小KK马上扑灭了火,向森林远处飞奔而去。

  队长来到了已被扑灭的火堆旁,知道小KK没跑远,他死死咬着小KK不放,是为了保刚刚那一箭之仇,现在,队长的眼睛还红红的呢。

  “快,抓住他!”晚了,晚了。小KK被发现了。小KK跑得更快了。(待续)

 

    实验小学六年级:陈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