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回忆作文_450字

童年的回忆作文_4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小时候的一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丁零”,小伙伴来找我啦!我噼里啪啦地穿上衣服,一溜烟地跑了。

  我们打了几下篮球,突然肚中极渴。大家商议说,王华就说:“隔壁家种了西瓜,咱们去来两个?”我本来是不去的,可这些家伙拖过来跑过去,没办法,只好走了。

  我们来到菜地,东瞅西望没有人,拿起一个就走。大家一起扳开了西瓜,红彤彤地。看他们吃得口不择食,我却吃得毫无味道。

  回到家,我坐立不安,这件事困扰了我一天,忍不住了,只好去认错。

  到了邻居家,我诚恳地道了歉,没想到他居然不骂我打我,还送给了我一个大西瓜,夸我诚实,只要诚实就是好孩子。我切开,尝了一口,真甜啊!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它会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西场六年级:邢宇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