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爱您!_450字

妈妈,我爱您!_4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刷刷—刷刷—”,咦,这是什么声音?我轻轻推开了门,只见妈妈弯着腰,正在奋笔疾书。“妈妈!”我叫了一声。“嗯?”妈妈抬起头,把一封信递给我,“明天给老师啊。”说着,便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洗衣服了。我见了鼻子一酸。我语文不错,但数学却成了妈妈的一块心病,妈妈准是又让老师多多辅导了。

  再想想,在我生病的时候,是谁给我盖好被子?是妈妈。是谁跑前跑后给我买药,煮药?还是妈妈。那时我不懂事,说药苦,对妈妈辛辛苦苦煮好的药熟视无睹。妈妈不仅不生气,还不停地问:“怎么样了?好些了吗?”想到这,我真想打自己一个耳光。

  又一想,在繁忙的工作中,妈妈每隔一小会儿,就打一个电话回家,这是为什么呢?自然是想看看自己的女儿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有时候我想请她帮帮忙,她就得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去帮我完成,有时还因为帮我的忙而迟回了家。

  啊!亲爱的妈妈啊!我是那样的感谢您,一看到您憔悴的模样,我就心疼得不得了。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四年级:刘竹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