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250字

这就是我_2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冯睿鹏。今年7岁,是个活泼的小男孩。家住在黄埔开发区。我是广外附属外语学校三年级学生。

  我长着一个瓜子脸,一头短短的头发。鼻子很大,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我的优点很多的,我乐于助人,我曾经为帮助汶川建设家园,捐款了几百元。

  但是我也有缺点,最主要的是做事粗心。做题的时候,常常连题目也不看,结果全做错了。惹得老师也批评了我一顿。

  我的英语成绩优秀,语文和数学成绩与别人有一些差距,今后我一定要把这两科成绩提高。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广州市广外附属外语学校三年级:冯睿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