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雪_450字

美丽的雪_4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雪,那场雪又“恐怖”又有趣。

  厚厚的雪把树枝压断了,树枝又把电压线压断了,我们小区停电了。厚厚的雪在地上又松又软,而且很深,都要没过膝盖。站到医院的高处一看,整个市区成了雪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

  那天,我正在医院回家的路上,雪花一片片的飘落在我身上。我想把它们带回家观察,可是小雪花很快就化了,我只好在院子里铲了一盆雪观察,我发现雪花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像花朵,有的周围有一些圆圈……我以前还以为它们都是圆点点呢!

  雪越下越大,大雪马上就把这里埋盖了,就在这时,家家户户都开始扫雪、堆雪人,因为雪人越来越多,那些雪人好像在说话、玩耍……

  我堆了3次雪人,第一次堆好后被大雪埋了;第二次雪人的头怎么也弄不好,只好回家了;第三次堆得很有进步,但是却在小朋友们玩耍中把雪人的头碰掉了,还是不成功。尽管这样,我依然感到堆雪人的快乐,感到下雪的快乐!

  这次美丽的雪带给生病的我兴奋和快乐,美丽的雪永远让我快活。

  我就是一个爱雪的雪孩子!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高思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