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五一节_400字

快乐的五一节_4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晴

  五一节到了,我很开心!

  星期五上午,我就写完作业了。因为五月二日武术比赛,五月一日下午彩排,教练把比赛的重要事情都说了一遍,我牢牢记在心里。

  五月二日,比赛正式开始!这是我第一次和别的武术班决战,看见对方练得那么强,那么出色,蛤蟆功、猴拳、虎拳、九节鞭、棍、刀、剑……真是五花八门,太精彩了!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练的那么好?

  我正看得入迷,就该我上场了。我太紧张了,但是我马上反应过来,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妈妈和同学们个我鼓掌。我的拳术和棍术都得了8.49分!

  五月三日是母亲节,我帮妈妈干了很多活,拖地、洗碗……最有意思的是我骑着小车子,和妈妈买菜。一会儿车筐里装满了菜,车把上也挂着菜,后座位也放着好吃的,妈妈说我是个好帮手!我也很高兴能帮妈妈做事情。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假期!在假期里我又长了见识,还热爱劳动,孝顺妈妈,我很快乐!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高思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