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N年后的我们,还是地球的主宰吗_1000字

N年后的我们,还是地球的主宰吗_10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束光照射进我的双眼,慢慢的视线变得模糊。四周黑压压的,我似乎陷入了梦境。

  醒来时,只见头顶上大片乌黑的云在游动,那不是以前雷电来际之前的预示,而是一种更恐怖更黑暗的云。那云就像是工厂排场的废气或是烧煤后产生出的那种黑烟。有种说不出来的厌恶。再看四周,没有一丝绿意,剩下的只是那被炽热太阳烘烤后残留的树干,连一朵不知名的野花都没见着。这是我所生活的地方吗?这是我所天天踩在脚下的地球吗?我陷入惘然之中。

  突然,一只青蛙出现在我面前,它是如此的庞大,大的真相卡通片的怪兽一样。我顿时感到纳闷,这小小的昆虫竟如此之大,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正当思考之余,一只蝴蝶从我身旁飞过,正确的说,我看它如同看恐龙那样庞大的身躯。它似乎朝我走来,我极力奔跑,总算得以逃脱。

  我行走在马路上,看着眼前陌生又熟悉的事物,我愕然住了。那不是我们之前居住的地球了。以前的地球是一片蔚蓝,有着绿色的大地。从远处放眼一望,绿色的树,蓝蓝的天,将地球笼罩住了,我们每天都能呼吸新鲜的空气。而眼前的这个地球,就像是一个奄奄一息的老人,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呼吸,生存。那每一口喘息声我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正当我思索之中,一个大网从我头上掠过,我好像被禁锢在这网中,想挣开却无力挣脱。

  我好像被这网带到了一个山洞中,我的身体很小,就如同小人国那样,我被放在了盘子里,是不是有一些调味剂往我身上喷洒。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好像马上要面临死亡一样。在我的眼前是一只青蛙,他把我拿在手中,往嘴里送上去。我不想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我大声叫喊,它听见了,把我放回盘子里。

  我说:“为什么,如今我们人类跟你们的角色会互换呢?”

  青蛙回答:“那是因为从前大自然创造了你们人类,可你们却屡次破坏它,不是乱砍树木,就是排放污染,让大自然和地球都变得千疮百孔,现在这是大自然给你们的惩罚。”

  我说:“我们人类有在补救啊!”

  青蛙说:“补救,那只是你们的虚伪说辞,那我问你,成天的垃圾堆放在某处,你会主动把它们捡起来放到垃圾桶吗?书籍上都说青蛙是益虫,你们还是大量的捕捉它们,你们明知道,树木可以对抵抗灾难有一定的好处,可是你们还是利用它,砍伐它,获取你们所离不开的金钱,这种方法就是补救吗?”

  我无语了,不知该说什么。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我醒了,原来刚才只是场梦,不,也许那是一种预兆,关于我们人类以后生活的预兆,所以,我们人类从现在开始要保护地球,保护大自然,不要让N年后的子孙后代,处于水生火热当中。

 

    文山学校初三:傅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