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涛声依旧_900字

涛声依旧_9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谈到旅行,与其和那些结伴而行的我更喜欢独自一人,虽觉得有些孤寂感,但对我来说早已习惯过着独来独往的孤寂感生活,也许受我的性格所导致,或许还不懂得与人相处吧。实际上有影子与我结伴而行便不觉得孤寂了。

  孤寂的生活习惯了,所以说身边除了亲人外朋友也屈指可数。我的家乡是触不到海的,但却非常向往,虽然在屏幕上见过,但却未曾到过海边。若有机会身临其境便觉沾沾自喜,更不敢奢求什么了,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的心愿吧,有幸看到大海在向我招手。

  空气中弥漫着海的气息,站在海边闭上眼睛张开双臂静静的倾听大海的呼啸声,我想再也没有比此时此刻感到舒心愉悦了。海鸟在天空翱翔,时不时的钻进水面,又再次翱翔与天空。悦耳的声音一直与海涛声并存,从未消消声若迹。这便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亲密接触。浪花拍打着我的脚丫,第一次接触到海水,无法形容喜悦的心情。朝着大海大声呼唤着,呐喊着,畅所欲言似乎它都不会觉得厌烦,相反倾听你的心声,帮你分担着种种不愉快排忧解难,或者说分享你的快乐。

  海边真是个修身养性的去处。特别是夏季来临时去有海的地方呆上一段时间便会有所感悟。面对波澜壮阔的海,似乎会让你心旷神怡,不愉快的事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啦。细想,与海“结伴”生活着未必不是让人觉得幸福快乐,若久而久之也会觉得讨厌海罢了。海,深不可测会总会使人提心吊胆,在我看来并没有让觉得害怕,只要把握住尺度,依然可以随心所欲的遨游。只要与海接触的话也许会与我感同身受。恋人度蜜月也会选择有海地方不是吗?

  由于夜晚的缘故,周围显得格外清净,海风出过,显得特别凉爽,于海对视,海浪不断地拍打着沙滩,借着微弱的灯火,虽然只照亮周围一小片地方,但并不影响。仰望着耀眼夺目的星空,每颗星星都闪烁耀眼的光芒,说不出的欣悦感又从心头涌了出来。虽然是夏天,但呆在海边还是会感觉到冷。带着喜悦进入睡梦中期待着、

  期待已久的日出将要上演了。天还没亮,四周显得格外清净,除了海涛声。此时的天空一片浅蓝色,转眼间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范围逐渐扩大,过了会露出小半边脸,一轮火红的太阳从海底地平线缓缓升起,像一幅唯美的画,由始至终依然清晰呈现在脑海里。

  过了许久再次看海,涛声依旧。

 

    合肥经济管理学校高三:张跃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