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自己的进步加油!_500字

为自己的进步加油!_5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羽毛球这项运动,所以也爱打羽毛球。但是,我只把打羽毛球当做生活中的一种乐趣,打的好坏我都从不计较,只要打球我就高兴。

  那年夏天。镇上的超市搞促销活动,妹妹和爸爸就去买了一副球拍。起初,我并不爱打羽毛球。

  但是,有一次学习的休息时间,出去便见到爸爸和妹妹在打羽毛球,对战的十分激烈。我便手痒了,对妹妹说:“能让我玩玩吗?”妹妹爽快的答应了。我接过球拍,打起了羽毛球。爸爸把球发过来,我老是接不住球,爸爸说:“要尽一切可能去接球。”我使出了浑身的解数,果然接住了爸爸打来的一个球。

  从那以后,我便喜欢上了羽毛球,它成了我无法割舍的爱好。经过一段艰苦的训练,我终于成了一名羽毛球高手。和我过招的大人们都说:“这个小孩羽毛球打的很不错,有一股不服输的气魄,不错不错……”我听了之后,心里高兴极了。

  现在,我每天仍然坚持打一次羽毛球。当然了,我打羽毛球的技术更高了,现在苦恼的是找不到对手。那双球拍至今还完整的保存着,它将成为我健康成长的见证者。

  从学习打羽毛球这件事中我深刻的体会到,只要肯努力总会有进步。

 

    陕西省岐山县蒲村镇初级中学七年级一班初一:邢汉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