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需要父母的呵护和关爱_450字

成长需要父母的呵护和关爱_4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鲜活的生命犹如一片新生的嫩叶,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成长,当然也需要经过狂风骤雨,才能茁壮成长,乃至开花结果。

  有许多儿童的父母长期在外打工,把孩子交给爷爷奶奶。而正是因为缺少呵护,关爱,使孩子走上一条不归之路,最终走进监狱,错过美好的青春。也有许多有钱人,把孩子抛给佣人,自己则在国外工作,有没有想到孩子心中的感受,虽然物质上拥有很多,但精神上总是不富裕的。

  我们的成长,需要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照顾,使得我们心中有“爱”,有“善良”。当我们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幼儿成长为健康活泼的少年,我们已经懂得了父母的给予,他们的给予不是千千万万的钱财,也不是一幢又一幢高级别墅,而是对我们的关爱和呵护,因为有了这些,我们已经足够了。

  我们的成长需要呵护,关爱,物质上的财富我们并不需要,因为精神上的财富我们已经足够,这些会使我们走向成功,登上获胜的顶峰。

  我站在宇宙上,爬到顶峰上,坐在飞机上,向着浩瀚的宇宙,洁白的云彩,一望无际的天空大喊:“成长不需要财富,需要父母的关爱和呵护”!

 

    甘肃省兰州市大唐连城发电厂学校六年级六年级:王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