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2012年的收获_900字

2012年的收获_9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一年开始了,大家都又长大了一岁。在刚过去的2011年里,想必大家都有一点收获吧!当然,我也不例外。

  学习上的收获

  “呀!回来了。来!给妈妈说说,在刚过去的一年里都学会了什么?”我前脚刚踏进家门,妈妈的声音就飘进了我的耳朵里。“哦!学的还不少。比如:数学上学的分数乘法和分数除法。语文上新学的字词、语句等。英语嘛!就是单词、句子……”我说的不亦说乎,妈妈也开心地笑了。

  成长上的收获

  “呀!小洁。一年里你长高了不少呢!”妈妈开心的说。我听后,沮丧地低下了头。“怎么了?跟丢了魂似的?”爸爸一进门就问。“唉!又长高了。”我难过地说。“长高不好吗?”“不好!老是被人说成傻大个。烦!”我反驳道。“哦?是——吗——?”爸爸意味深长地说。“什么意思……”我还没说完,全家就笑翻了天。我还听见姐姐边笑边说:“傻……傻……傻……大个?哈哈……笑死我了。”我听了,气愤地说:“笑什么笑!不许笑!不许笑!”可他(她)们还笑个不停,气死人了。

  生活上的收获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边唱歌,边挥动着手下的铲子。心里还想着爸爸妈妈回家后,看到一桌香喷喷的菜时,夸我的样子。于是我更开心了。一会儿,我要做的都做好了。然后把饭菜都端到菜桌上,等待他(她)们的到来。

  “叮叮”门铃响了。“来了。”我答应道,飞似的跑到门前,把门开了一个狭缝。对他(她)们说:“把眼睛闭上,我给你们一个惊喜!”“你……。”爸爸还想说些什么,我立即插嘴道:“哎呀!快点!”“好吧!”爸爸终于投降了。

  我把他(她)们扶到餐桌前,说:“好了!睁开眼睛看看吧!”“嗯?你做的?”爸爸问。“当然!”我自豪地说。“呵呵!我们的女儿长大了!”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我挤在他(她)们中间,看看这个,瞧瞧那个。心里开心极了!

  这些都是我在2011年里的收获,当然还有很多。2012年,等着我!我要把不会的,统统学回来。

 

    蒲东区中心小学六年级:眼泪的决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