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轻轻地我走了_450字

轻轻地我走了_4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离开自己熟悉的校园、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的心里空荡荡的。无数次我在心里大声的呼喊:“我想你啊,我亲爱的母校!”

  假期里,我来到寂静的校园。走进校门,来到空无一人老师宿办楼下,想到了平日里老师每天忙忙碌碌,跑上跑下,为我们忙碌的身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穿过老师宿舍区,来到了教学楼前的旗杆下。在这里,庄严而又神圣的国旗每周周一早晨,在我们的注视中冉冉升起。我更难忘记我第一次代表全班站在国旗下演讲。

  站在教学楼下,假日里的楼道没有了往日的喧闹,一切都静悄悄的。但我却仿佛看见每天老师和我们一起进出,仿佛听见了我们语文课的朗朗书声和数学课的大胆发言声。这些都牢牢的记在我心里

  来到操场,不禁想起上体育课时的情景。同学们你追我赶,竞争十分烈,洒下我们成功后的汗水和失败后的泪水。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感谢你,我可爱的母校,是你为我插上理想的翅膀!

  请相信,若干年之后,学成归来的我,会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好。

 

    陕西省岐山县蒲村镇初级中学七年级一班六年级:邢汉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