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笔记本中的爱_650字

笔记本中的爱_65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的表达方式有许许多多,一份翘着大拇指的鼓励蕴含着爱;一杯浓稠的奶茶荡漾着爱;一桌丰盛的佳肴洋溢着爱……但唯有那笔记本中的父爱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一个周日的下午,在爸爸临走去长春前,我叮嘱爸爸晚上回家时买回一个笔记本,爸爸似乎已经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可我的心里仍有不放心的感觉。

  天黑了,我已经躺在被窝里了,可还是睡不着,因为那个笔记本明天还要用。

  “当——当——当”门铃响了,爸爸来到我的房间,悄悄地坐在枕边,他那双冰凉的双手给我盖了盖被子,“潼潼,真不好意思,天太晚了,文化用品商店关门了。”从爸爸的话语中我感到了他的歉意,他的声音很低、很沉因为他从没对我失言。其实,从爸爸冰凉的手中我已经知道他走了很多家文化用品商店。

  第二天早晨,爸爸说有事要办,没吃饭就出去了。在窗边望着爸爸的车向小区门口驶去,心中有一种触动,不知为什么似乎爸爸这次出去与以往有所不同。爸爸回来送我去学校,刚一上车,一本皮上还有些清霜的笔记本递到我面前。我感觉爸爸递给我的不是笔记本,而是父爱,是那种浓浓的父爱,是那种暖暖的父爱。那时,爸爸还没有吃早饭,也许他已经很饿,可他为了不对我失言而起了一个大早给我买笔记本。当时泪水没有从眼睛流过,而是从心里流过。

  漫长的岁月过去了,和小伙伴们在操场上玩耍的日子飘走了,自由自在地在草坪上打滚的童年飘走了。但唯有那履行诺言中渗透出的父爱仍旧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四平市铁西区迎宾街小学六年级:付思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