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啊!父亲的爱_700字

啊!父亲的爱_700字

2012-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的爱是绵绵不断的大山,让我们有一个安全的依靠;父亲的爱是严格认真的老师,让我们在严厉中成长;父亲的爱是温暖的阳光,让我们感到父爱的温暖。

  父亲往往是对你最严厉的,但你可想而知,这严厉的教育是父亲对你最伟大的爱,也是对你无私的爱。

  在我学溜冰的时候,我已经一年级了,爸爸也经常带我去公园溜冰,一天天下来,已经快一个月了,不过在其中,必定也有一些磕磕绊绊。在我第一次溜冰时,爸爸先带我溜了三圈,然后放开手说:“就是这个感觉,“八”字“八”字的走。然后就在旁边用充满信心的眼神看着我,我还没有滑两步,就人仰马翻地坐在了地上,“嚓”胳膊上划破一层皮,我一看,觉得疼得不得了,然后泪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边哭边喊:“爸爸…”爸爸看见我便跑过来说:“来慢慢起来,不就是擦伤了皮吗?鸡毛蒜皮的小事有什么大不了的?自己起来休息休息,咱们再继续练。”然后爸爸就又走到了一边,我本以为爸爸会扶我起来,结果令我大失所望,现在我只能无奈地哭哭啼啼地站起来继续练……晚上,我悄悄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语重心长地说:“儿子,这就是爸爸爱你的表现呀!爸爸不扶你是因为他想从小培养你自立、坚强和勇敢的品格,让你做一个坚忍不拔的人呀!”

  我听了,眼睛就不由自主地被蒙上了一层热乎乎的泪花,心想:啊!原来爸爸是爱我呀。

  啊!我的爸爸,用伟大的父爱哺育了我,用特别的爱爱着我,让我在严厉中长大。啊!我的爸爸,用蜡烛般的父爱点亮我的心房,让我在您的呵护中渐渐长大。

  啊!父亲的爱,这伟大而无私的爱,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尖草坪区双语实验学校五年级:关泽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