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奇的22世纪_1200字

神奇的22世纪_1200字

2012-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21世纪100年过去了,人们迎来了22世纪。

  22世纪神起在哪儿呢?别急别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22世纪神奇之——房子

  22世纪的人们终于开窍了!他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现在,他们的房子不再用木块和砖头了,他们用了高科技,制造了一种全能的房子。

  这种房子的防御性那可是超一流!有小偷来,主人在屋子里会看见,而小偷看不见里面的人。监控录像将门外的举动清清楚楚地拍了下来,同时将录像传递到警察局,这样,警察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房子中启动捕捉系统:房子外的小洞向小偷射起高压电,这种高压电只会让人麻痹,下次来的话就没命了;然后房子四周的草丛消失,露出一个光环围住小偷,放射光,把小偷困在里边,一边受惩罚,一边保证。这下,你不用担心夜晚有人来偷了吧?如果家里没人呢?哈哈!小偷就惨喽!房子启动保护系统,全力保护房子,一边攻击一边保护,是不是两全其美啊?而且,这种房子的售价只需2100元!超实惠哦!

  22世纪神奇之——校园

  想知道22世纪的校园是怎么样的吗?哈!别急嘛!这不是要告诉你了嘛!

  22世纪的校园,教室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地板是由巨型海绵制成,同学摔倒,不会感到疼,也不会影响楼下的同学;课桌是浮在空中的,桌边上有一本“课课通”,包含了我们全部要学的,而且是声控的;黑板变成了电子黑板,老师只要提前备好课,制成录像,放入电子黑板,就会出现,老师就不用费力上课了。怎么样,22世纪的教室神奇吧!

  校园的操场既可以凝聚成一个,也可以划分成无数个。当同学们集体上体育课时,操场就凝聚成一个,由体育老师的标准,来控制操场的大小。如果到了课间,操场就分成无数个,供同学们使用,当然,大小也是自己调制的。

  22世纪的学校增加了植物园、动物园,供同学们欣赏。学校举行春游时,可以让同学们进入植、动物园进行春游。学校就不用担心学生的安全了。同学们也可以进入植、动物园,观察、思考、玩耍,写写观察日记,多思考生物之间的秘密,多去体验生活的酸甜苦辣……

  22世纪神奇之——车

  22世纪的车也改变了。22世纪的车的形状由主人制定,圆形、三角形、长方形……颜色也是随意的,蓝色、绿色、黄色……这么多,全由你的心情来做主。22世纪的车不是在地面上开,而是浮在空中前进:别以为浮在空中很危险,不是这样的!这种车浮在空中不危险,反而比在地面上更安全!这种车在行驶时,车轮下有一朵巨大的云,背着车前进。而且也不会发生车祸,如果两辆车马上要发生车祸时,两辆车的前面都装了隐形磁铁,利用“同极相斥,异极相吸”的道理,使两辆车互相排斥,就不会发生车祸了。这种车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全靠声控,你要往前,说一声“往前”,要减速,叫一声“减速”。怎么样?是不是超方便?是不是超安全?

  还有呢!不过我不想说了。因为太多了!希望你能续写哦!

 

    玉环县城关中心小学四年级: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