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与书的合影_500字

我与书的合影_500字

2012-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你的一位挚友,书是你的一位严师;书是打开你心灵的窗户,书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一本书是你的朋友,所以大家要呵护它,善待它。

  我有一本众所周知的名着——《三国演义》,在它身上,记录着许多有趣的往事……,我从小就喜欢历史,五岁就读了《三国演义》的小画片,当时,我对它饶有兴趣,便看了又看,可没过几天,那爱不释手的小画片便让我扔一边了,有时爷爷找我交流三国历史,才知囫囵吞枣,不求甚解的读法使我早忘光了所有的内容,最终也没读它了。

  二年级时,我偶然想起当年的小画片,并要求妈妈给我买一本《三国演义》,妈妈很支持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看着《三国演义》,我浮想联翩,可看多了,就又厌烦了,只是翻着页看图画,瞧瞧这个,看看那个,天长日久也被扔到书柜里了。

  到了现在,我可把《三国演义》精通了,上自《黄巾军叛乱》,下至《司马炎统一三国》,我都记得滚瓜烂熟。我还让妈妈买一本成人版的《三国演义》,这本磁石般吸引着我的书终于到手了,我这只“饥肠辘辘”肚子可开胃了,虽然里面有些东西还不太懂,但读起来总是那么津津有味,直到现在,我还一如既往地沉醉在《三国演义》那生动精彩的风云故事里。

  瞧!这不是我和书的合影吗?

 

    尖草坪区双语实验小学五年级:关泽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