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鸭子得救了_800字

小鸭子得救了_800字

2012-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群可爱的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摇摇摆摆地漫步在温哥华的街头。有的昂起头望着的天空“嘎、嘎”地叫着,像在唱着一首欢乐的歌;有的在快乐地奔跑着,像在跳一段精彩的踢踏舞;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羽毛,像一位即将登台演出的演员。鸭妈妈不时地回过头来,“嘎嘎嘎……”地叫着,像是在“一二三……”地数着自己的孩子们,看看有没有谁掉队了。

  正当鸭妈妈再一次转过身来数她的孩子们时,却发现少了两只,原来,有两只小鸭子失足掉进下水道里了。两个鸭宝宝一起喊着:“妈妈,快救救我们啊!这里又脏又臭,我们快受不了啦。”鸭妈妈听到了叫声,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鸭妈妈突然想起了巡警叔叔。它急速奔向两位正在巡逻的巡警,向他们“嘎嘎”直叫,好像在对巡警们说:“我的孩子掉到下水道里了,你们快去救救它们吧!”巡警似乎明白了鸭妈妈的意思,于是便紧跟着鸭妈妈来到了“出事地点”。

  掉入下水道的两只鸭宝宝正在挣扎着,它们一会儿沉入水底,一会儿浮出水面,一个劲儿地吐着泡泡,它们已经体力不济了。其他的鸭宝宝们不停地安慰着它们:“别着急,妈妈去找巡警叔叔帮忙,马上就会来救你们的,一定要坚持住。”

  巡警们赶到了出事地点。这时,刚好一位渔夫挑着鱼篓从路边走过,一位巡警灵机一动,叫住渔夫。他将鱼篓借来,并找来一根绳子,系在鱼篓上,慢慢地放进了下水道。鸭妈妈仿佛看懂了什么,对着鸭宝宝喊道:“快游进鱼篓里,快,快。”于是两只鸭宝宝纷纷游了进去,巡警们将鱼篓轻轻地提起,两只鸭宝宝乖乖地坐在篓里,被救了出来。一位巡警端来一盆清澈的温水,小心翼翼地将鸭宝宝一只一只地放进水里,轻轻地为它们洗去身上的污渍。两只鸭宝宝在脸盆里洗了个澡后,加入了兄弟们的行列。鸭妈妈亲吻着自己的孩子,向巡警叫了一声后,就带着孩子们回家了。

  人们目送着鸭子们回家,看着这一温馨的场面,他们都笑了。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