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我_900字

她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我_900字

2012-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天真活泼,跟我一样也喜欢看书,所以语文成绩在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说她坚持不懈,一点儿也不错,她以她的坚持,让我俩的友谊天长地久;她以她的坚持,让自己的数学成绩提高了一大截;她以她的坚持,赢得了老师和同学对他的刮目相看。她,就是我的好友蓝雨洁

  坚持让友谊更美好

  “发试卷啦,发试卷啦!”雨洁手上捧着一叠试卷,一边喊一遍到处发。不知哪个捣蛋鬼把窗户给开了,一阵风吹来,雨洁猝不及防,放在最上面的那张试卷飞走了,等发完试卷后,唯独我的没有发到,我顿时呆了,听说那张卷子我考了一百分呢!为此,我好一阵子都没理雨洁,她则天天跟我解释说她不是故意的,我当然知道她不是故意的,但是还是拉不下面子跟她和好。三天后,我终于忍不住了,对她说:“雨洁,你好厉害!你用你的坚持打动了我!”她笑得合不拢嘴:“这么说,你是愿意原谅我了?”我点了点头:“本来就不是你的错嘛,是我太小气了!”于是,我和雨洁有天天在一起玩了。

  坚持就有好成绩

  雨洁的数学成绩一直不太好,但她却很用心地在听讲。期中考即将来了,雨洁慌张得不得了,她还请我为她补习数学,每道数学题做完后,她都要仔细地检查一遍,遇到不懂的问题,她就会马上去问老师。期中考前一天晚上,她复习到了十一点多,然后又仔细检查了一下该带的东西,这才安心地睡了。或许是老天爷也被她感动了,期中考试她数学考了九十七分!那时候,她握着我的手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坚持得来的成果

  学校举行了演讲比赛,雨洁也去报了名,我有点担心地问她:“你真的要去参加吗?”她嫣然一笑:“嗯,练练胆量嘛!”这时,其他几个故意跟雨洁过不去的女生走过来说:“哟,蓝雨洁,你也参加演讲比赛啊?你知不知道,这次郝盈孀也要参加呢,你能赢她妈?”雨洁面无表情地说:“这可不一定!”自从雨洁下了这个赌之后,整天都在练习发音标准,经常在课堂上举手发言,还拿出一些优美的文章出来朗诵,几个礼拜之后,她已经可以将那张演讲稿背得滚瓜烂熟了。终于比赛来了,轮到雨洁上台时,她面带微笑走上演讲台,用标准的发音,清晰的声音将一个个裁判都征服了,最后,她得了一等奖!老师在课堂上夸奖了她,连郝盈孀也来祝贺她呢!

  雨洁就是这么一个坚持不懈的女孩,她用坚持,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

 

    晋江市永和镇邵厝小学六年级:邵滟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