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别的拍卖会_1200字

特别的拍卖会_1200字

2012-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迎来了我们班首届拍卖会!这次拍卖会,是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劳动水平而开展的。平时在班级里大扫除,或是做值日的时候,只要参加劳动,都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许许多多的分数!一份代表一元钱(当然是假钱)。这样,慢慢的你就会变成“富翁”了!拍卖会上,你可以拿平日里积攒的分数购买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东西。

  拍卖开始了!我们兴奋极了。同学们带的东西真是各种各样:有文具,有工艺品,有漫画书,有不倒翁,有玩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老师请孙佳琛主持拍卖会,嘿,那架势颇有点拍卖师的味道哩!

  孙佳琛拿起罗诗怡的笔筒,对我们说:“小兔子笔筒,底价10元!快来买呀!”“21!”、“25!”、“30!”、“35!”……哇!价格越来越高了,同学们都争着要买。顿时,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最后,笔筒被买走了,那些同学有些不服气,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接着,孙佳琛出示了第二件商品。一把手枪和一个手铐。这下子引起了男生们的注意。手枪底价20!“25!”“30!”“50!”“55!”“70!”“70第一次!70第二次!70第三次!70成交!”手枪被姜寒高价买了去。接着轮到手铐了!底价30!“31!”“35!”“40!”“50!”“50第一次!50第二次!50第三次!50成交!”手铐被黄清如买去了!黄清如接过手铐,视如珍宝。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拍卖自己的东西……

  该轮到我了!我拿了一个蓝色的史迪仔!大大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可爱极了!“超级史迪仔,低价20!”“我出21!”、“我出25!”、“40!”、“50!”“60”、“80”、“100”、黄珊依喊了个惊人的数字“150!”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150元一次!150元二次!150元三次150元成交!”史迪仔被黄珊依买去了!啊哈,收获不错!150元!

  接着孙佳琛拿出一条毛绒绒的、色彩鲜艳的大鱼,说:“起拍价一元。”同学们一个五元,一个六元……徐苏蕾由于人小,索性爬到了桌子上,扯着嗓门大叫:“10元,10元。”这时,杨梦婷叫价了:“15元。”高梦莎干脆就跳了起来,喊:“15元1角。”大家顿时哄堂大笑。杨梦婷也不甘示弱:“20元。”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想:大家都认为这价太高了吧。这时,孙佳琛发话了:“20元一次,20元两次,20元三次,成交!”于是,这条色彩鲜艳的大鱼就有了买主——杨梦婷。

  接下来,孙佳琛拿出3只枕头,枕头上面缝着3只小青蛙,真是人见人爱。我赶紧叫价:“5元。”刘菡也迫不及待地说:“10元。”我们两个人不分上下,根本就没让别的同学进入我俩的“战争”。当我把价叫到100多元的时候,没有同学再叫价了。我想:刘菡肯定也没这么多钱。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高梦莎不慌不忙地站起来,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115元。”我看了看手中的110元积分,只好算了。这三只枕头最后让高梦莎以115元买走了。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这次拍卖会可真热闹,希望以后多多举行,没准哪一天,我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挣的还要“多”!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