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淡蓝色的爱_700字

淡蓝色的爱_7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看到我家角落那把淡蓝色的伞,就会想到几年前的事,现在想起来。仍记忆犹新。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那天天阴蒙蒙的,像永远都不会散去似的。我上是幼儿园,正是天性顽皮的时候。在幼儿园听老师讲故事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就下了课,外面早已倾盆大雨的下个不停,我站在教室门口从远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下子便想到是我的妈妈,打着一把淡蓝色的小伞在风雨中朝我走来。我笑着超朝妈妈奔去,我和妈妈边笑边走快乐的谈着。忽然,我看到妈妈的一大半身子都露在伞的外面。雨水打在妈妈头发上、肩膀上,甚至还有一滴调皮的水滴挂在妈妈的眼睫毛上,随着妈妈眼睛的眨动而动。好奇的我看到妈妈这么打伞边跳边蹦的说道:“妈妈,妈妈,你的伞打偏了。”妈妈摇头道:“没有偏,没有偏。”我深信不疑道:“不信你看看,你的大半个身子都露在外面。”妈妈还是摇头道:“没有偏,没有偏。”当时我小,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便将信将疑回到了家。这事时间长了便渐渐淡忘了。

  如今我长大了,妈妈却变老了,我的个头也比妈妈的高了,现在的我已经初三了。

  那天在教室里解题太尽兴了,以至于同学们都走光了我都不知道。当抬头看窗外时已经是倾盆大雨,心想:要当一回落汤鸡了。可当我朝门口望去时,发现妈妈找已拿着那把淡蓝色的伞站在门口了。几年前的场景再次完全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不过这次不同的我拿着伞帮妈妈打,还是那样打着,我和妈妈的话翻了翻还是那样……顿时心里想通了什么?还是那样回到家。

  好像天空中那层阴蒙蒙的的东西不见了。伞还放在那里,那把淡蓝色的。从那刻起,我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真正的爱!!!!!!

 

    南村中学初三:靳佳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