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因为有了期盼_800字

因为有了期盼_8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股前进的动力,叫“期盼”。——题记

  丑小鸭

  他,或许刚在蛋壳崩裂的那一瞬间,就意味着有一段不寻常的人生。他,或许在受尽旁人嘲讽的那个角落,就期盼着有一天能够变成白天鹅。也就是在那个墙角,那滩水洼,那层冰面。他在慢慢的成长。成长。它期盼。他期盼有一天妈妈能让她依偎在襁褓里,听着动听的摇篮曲。他期盼有一天主人家的小猫会和他一起玩耍。手拉手,它期盼姐姐们可以让它加入到游泳的行列。在水中一起嬉戏,打闹……它期盼,它期盼。冬天来了,一个人默默的在河边流泪,眼泪淌到了小溪里。映出了一只亭亭玉立的白天鹅。

  因为有了期盼。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或许在刚与妈妈分离的时候,就开始了一场受人诅咒的命运。她,终日与火柴为伴。也就因为火柴,他才能在寒冷的冬季,寻找到一缕慰籍。它期盼,期盼他爸爸和后妈会给她送上一双棉拖鞋。他期盼外婆和妈妈会在天国祝福她。他期盼邻居家的小男孩不再欺负她。它期盼……终于,她划亮了一根又一根的火柴。透过火柴的光芒。他找到了他临死之前唯一值得留恋的东西。

  因为期盼,他才会微笑着,踏上去天国的阶梯。

  化蝶

  它蠕动着僵硬的身子一直往上爬,因为只有爬上树梢,他才能破茧成蝶。每看到蝴蝶们扑通着花花绿绿的翅膀在油田里跳舞时,他只能低头瞅瞅自己的身体。自卑。他期盼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即使只有几天的命运。它也心甘情愿。他期盼着,期盼着。心中的这个梦想。渐渐萌发出了新芽。她等待着。

  因为期盼。才让他又爬上树梢的决心。丑陋的毛毛虫正在等待着。他会成功。

  说起我的期盼……

  初三的我,有太多多的梦想,太多的期盼。在这个有梦的年龄。我期盼有漂亮的衣服。我期盼能进入理想的高中。我期盼老师有一天能注意到我。我期盼没有争吵的家庭生活。我期盼能够抛掉一切杂念的专心学习。我期盼有一份不带虚伪的友情。我期盼所有人都能理解我,关心我。我期盼。很多很多。

  我知道。这些梦想,不是梦想。因为,它会实现。因为。那鼓动力,叫“期盼”——后记

 

    屯留五中初三:郝翔

关于期盼的作文汇总
  期盼团圆   无烟的期盼
  家的期盼   叶子的期盼
  期盼和平   期盼“阳光”
  心中的期盼   生命的期盼
  春天的期盼   共同的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   期盼的夏天
  为什么要期盼长大?   心中的美好期盼
  我期盼17岁的成长   期盼还有多远?
  期盼天堂的到来   那一束期盼的目光
  期盼已久的愿望落空了   期盼成长,热爱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