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_550字

雪_55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儿子,下雪了,快起床。”“真的吗?”我一边穿衣服一边问,我穿上了衣服就往窗边跑。“哇,地上、房子上、树上甚至车子上、人身上都有雪啊!”

  我草草地吃了饭,就往学校跑去。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带绒毛的种子一般的雪,在风中飞舞,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楼隐隐约约,好像在雾里,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

  多美的小雪花呀!就像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落下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拂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迷迷茫茫,美不胜收。

  一下课,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教室,玩起了打雪仗,我们一上战场就中了“敌军”的几发特大号“炮弹”。我们也不甘示弱,连扔了十几个“手榴弹”,结果,一发也没中,都被“敌军”躲了过去。我一看,不行,得让我想一个办法,我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抓了一大把雪当烟雾弹扔到“敌军”的“基地”去。结果,他们都抱住了头,我们趁这时候一鼓作气,打败了他们。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我们虽然回到了温暖的教室,可是,我们的心还是在外面那冰雪的世界里。

  下雪真好啊!

 

    许慎分校六2班六年级:王艺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