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经曾_1200字

经曾_12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限衰败前,哪知道如今呢。

  直到天黑了,晚上了,是不是,依旧呢

  我的信心,都是你给的,我的信心,也都是给收回的。

  一直以来,我都坚持着自己的另一面,只有自己心里清楚,想要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没可能有太好的期待,哪怕事与愿违我都不甘心,因为太不公平

  然而,到了某些时候,一切开始倾斜,倒向我无法承受的那一边,那一种突然间就变了的感觉,是什么味道……

  也许,只有当冷了时候,想的才会不一样:才会懂得,有人也是那样子的,才会懂得,事情并不是你眼前所描述的那么理所当然。

  也许,只有身临其境了,吸收的才会明显,才会知道,一切都不那么简单,才会知道,细微忽略不在乎的情节是多么让撕心裂肺。

  现在,我明白

  烦,是因为太过于在乎

  直到,天黑了,晚上了,是不是依旧呢

  曾经习以为常的生活中,没有什么顾虑,只知道日复一日的过,

  曾经,在有过一天的安慰快乐时,忘记了全部,并不知道会有什么不适应,

  曾经,满怀着自信,在某一瞬间突然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就开始坚信,坚信着未来也同样会出现,

  可哪知道啊。

  经曾,站在了一个莫名的地域,失去了所有的判断,沦陷在茫然失措中,也许是不愿意出来,也许也出不来

  经曾,没有一个方向,呈现的全是浑浊,出了头疼还是头疼,那一些很多,很沉重的压着,有谁,能站出来告诉我怎么办……

  不能怎么办。

  直到,天黑了,晚上了,是不是,依旧呢

  曾经,该有的还有,该在的还在,也仍有担忧,

  经曾,赤已去,情已去,还留下来什么?至少忧已不在,至少还有一样不变,至少……还有不变的。

  曾经,抱着微笑和乐观面对,把一切都同化,在任何事情上的疼痛,听见那一声熟悉后,都会始终如一。

  经曾,挺着期待和激动守候,让所有都沉默,在无言的对话中绝望,闻到那一丝谎言后,就全都破碎了。

  曾经,有一双能紧握的手,握到了出汗,现在,只剩下残影

  曾经,有一对能依赖的眼,赖赖到了嘴边,现在,只剩下流怜

  曾经,有一段难以忘怀的对白,怀到了今日,

  曾经,有一次难以割舍的怀抱,死在了怀中,

  曾经,以为一切,都是缺一不可,所以都没有在意,

  曾经,觉得一切都会如愿以偿,所以都没有珍惜,

  然而,一切都来得太快

  曾经,花还红,草还绿,天还蓝,鸟依旧叽喳,

  经曾,事非事,物非物,情非情,人到了哪里

  曾经,把需求当为己任,都觉得是该做的,

  经曾,望川秋水,也等不到。

  现在,多明白了一些

  事,总有着自己不鲜为人知的那一面,

  实,也不是你所看到的就是真的,它始终会有一些隐藏,

  现实总是选择现实,背叛所有的人情,丑陋到了极致,找不出十万个理由不憎恨它,

  办法,又是如此的局限于自身,钱,为什么没有你就是不行,他们就应该这样吗……

  在人前的表达,有人时刻欢乐,没有人会想着有什么不可能的,

  在,人前的表达,有人虽然今贝口乞,但是,哪有人知道背后呢……

  哎……真的,做不了什么了

  没有最真诚的笑容,只有,最真实的眼泪人啊,你到底美在了哪里?

  天黑了,晚上了,是不是,依旧呢

  经曾,只为了一张相片,我坚持了多久。

 

    南宁市二十四中高三:苏培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