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歌声伴我成长_900字

歌声伴我成长_9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张开双臂和你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小时候的我,总觉得梦想离我那样远。听着《仰望星空》才发现梦并不远,只要我付出努力。小小的我有大大的梦想,付出的汗水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即使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别人我的梦想,但我没有。后来,听着《仰望星空》我的内心似乎释放出了热量。一切的一切只因我不再腼腆,从此,有一只张开双翅的小鸟朝广阔的天空飞去。

  我慢慢成长,像只破蛹而出的碟,褪去了原始的羞涩,露出了青春少女的气息。大脑装得越多,思考的就越多。少年的世界固然有趣,却始终免不了烦恼。夜里时,灯火阑珊处多了一抹背影。再次仰望星空,听的歌却再也不是《仰望星空》。耳机里重复着“失眠的夜慢慢飘过来,想念的心没什么阻碍……”少年时的梦想随之淡忘,只因时间的脚步带走了生活的节奏。沉重的学业压的喘不过气来,生活的空间越来越小,偶尔空闲时,照样仰望星空只是不再幼稚的幻想。听着此时的歌让我有股流泪的冲动。

  天气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坚强,学会隐忍,却怎么也学不会洒脱。

  人生好聚好散,可我做不到那般的洒脱。邮箱回忆不是说忘就能忘的。有时常常在想:上天为什么要我们相逢,又要让我们离别?太多的事太多的人随着时间慢慢淹没在记忆里。安静时,一个人望着文字发呆,似乎只有用文字才能留住仅有的回忆。想着,又踏上新的旅途,身边不令新的知己。可是,这随即消失的流年始终牵扯着我的内心,连呼吸也是那般如刀割的痛。

  想起陪伴我走过时光的人,心中禁不住的惋惜,只愿别离后,又有重聚日。黑夜之中,似乎有那么一根线牵引着我重温回忆里的快乐。黑夜之中,我正冲着想念那些美好的片段。黑夜之中,我又一次仰望星空,耳机里放着又是一段陌生又熟悉的旋律“可能回忆掉进了大海,可能有些往事回不来,可能岁月偷走了等待……”

  歌声伴我成长,小时候的仰望星空一直陪伴着我走过如花季般的青春。回忆的初潮渐渐涌入黑夜,仍然只有那老式的耳机还在我身边,替我记录着成长的歌声。

 

    江西省崇义县章源中学初三:罗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