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梦圆樱花泪_400字

梦圆樱花泪_4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星的绝美烫伤了柳絮,各自消失。柳的泪坠成流星,在天与云的界线沉淀

  每颗流星都背负着一个愿望,而我的梦已被那颗飞逝的流星带走……

  就让那流星把我的梦带走,我再也不敢奢求什么,只怪命运太残忍!

  流星飞逝,我的泪开始漂泊……

  ——题记

  1

  我是川本美子,生活在遥远的太阳岛,那里很安全,没有人来过。我经常眺望海边,孤零零的,看不见过往的船只。

  在圣樱学院里,有许多守护者,他们穿着各色的衣裳,施展着各种魔法,白色的,紫色的……我特别喜欢那胖墩墩的老头,虽然他是校长,但是总能和我玩成一片,当然,他是一个法力高深的老师,有着深不可测的魔力,我也很敬佩他。我就是他的学生天羽守护者,拥有着天的能量,舞弄的武器是一根白色的彩条,粉色的天鞭和一副飞翔的羽翼。

  我的同学一个个都是严肃至极的人,板着面孔,怪怪的。但是我还是比较欣赏她们——怜蕾和可欣。她们是蓝白狐守护者。

 

    盐城市南苑小学六年级:戚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