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向梦想冲刺_700字

向梦想冲刺_7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雾还未散开,露珠已从花叶上滚落下来,保康这个小山城的一切都还带着睡意,但总免不了有一些向梦想冲刺的人已开始奔跑。

  晨练的人很多,人群中我在原地停滞,陌生的面孔,一张张写满了勇气的面庞,那些人已是经过岁月的磨砺,充盈着过去的痕迹。我回首紫薇山下的人,早已是人来人往,原来一切都过的那么快,看着对面的山坡,哪儿有我梦想的第一步,“保康一中”。

  在母亲的呼唤声中,我决定清醒过来,向梦想冲刺,努力把梦想变成现实。我开始用力的奔跑,呼吸变得急促,心跳声逐渐变快了许多。也许人生就应该这样,奔跑起来,没有尽头,梦想就会消失,在现实中,我们却早已成功。

  今天,我一早就思绪万千,昨夜的梦中我哭了过了,用手抚摸枕边,似乎有些湿,泪水从梦中溢出来了,沁湿了我的心,我见我老了,但我却没实现我的梦想,我跪在地上,想天空喊“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难道我的努力还不够,为什么不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如果能多给我一些时间,我想我会冲到梦想的终点。但老天为什么不给我我一次补过的机会,为什么?这场梦让我的内心开始有些不安,我开始紧张,恐惧,我害怕有一天这场梦会应验,“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秋日里,生病的人很多,他们应该是没有向梦想冲刺吧!所以健康就遥远了。秋日的夜幕早早拉了下来,“保康县人民医院”,这几个字显得越发红亮,我想,“医院在秋冬季节一定收入不少吧!”我略带讽刺的感叹到。我想对那些生病的人大喊:“奔跑起来吧,大家努力一些梦想就不遥远,健康就会一直伴随着你。”

  梦想这个词听起来好虚假,好空,好到,似乎遥不可及,但你若向它奔跑,向梦想冲刺,它就在你身边,触手可及的地方。

 

    巫师附小六年级:邝运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