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的“苦”与“乐”_650字

我的“苦”与“乐”_650字

2012-01-11 15:56:4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而烦恼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内心深处还有道不完的乐趣。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是我老姑的孩子,今年上二年级了。她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名——冉冉。

  特别淘气,我看电视的时候,她总是不停地用手在遥控器上按来按去,让我不知道看什么才好。她每次这样,我都会有想打她的冲动,可我一伸手,她都会大哭大叫的,还会把妈妈引来。

  四年级放寒假的时候,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叮咚,叮咚”。突然门铃响了,我走过去开门,哎呀,小表妹怎么来了?这下糟糕了。

  “可能要麻烦你照顾一下冉冉了,”老姑站在门外,手抚摸着冉冉的头说“她会乖的”是吗?我可不这么想,这句话到了嘴边又被我咽了下去。

  “表姐,我们出去玩儿吧。”表妹用十分幼稚的语气对我说,“喔,你进来吧。坐下,别给我捣乱。”见冉冉不怀好意的笑着,我就知道自己又要倒霉了。

  “表姐”“啊,什么事?”“我们下去玩吧。”“可是外面还在下雪啊。”“表姐,我们去嘛。”“不行,生病了怎么办。”“就一会儿,又不多玩,好不好嘛。”“可是……”“不要可是了”她见我怎么也不同意,就用了他的绝招--哭。我没有办法,就只好带她出去玩了。下楼梯的时候我还在抱怨:真是的,下雪天还要陪她出来玩,真是太不公平了,没天理呀。

  到了楼下,只见冉冉兴奋地在雪地上蹦来蹦去,只见雪地上印出了许多小脚印,就像一幅美丽的画活了起来。

  想想刚才,我还满脑的不满,现在却十分高兴。看小冉冉这么淘气,我真是又苦又兴奋。

  我们在世界上不能只有乐趣,有时,烦恼也会精彩你的人生。

 

    双桥小学六年级:邢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