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黄昏以后_800字

黄昏以后_8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幕降临了,美丽的戈壁滩是大地金色的外衣。那纯洁的如玛瑙般的湖泊镶在了山谷的深处。太阳慢慢落下山,王母娘娘把织女的彩锦往天空一挥,哇!好美,这时黄昏的美景也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晚霞映红了天空,太阳红着脸,带着一点羞涩之情慢慢离去。

  小山丘上的麦苗怎么就睡了,关心它们的晚霞悄悄地在它们身上镀上一缕淡粉的“丝绸”。

  夜,它的脚步已经不远了,所有的生物此时都回到了家,灯亮了,夜黑了,此时夜晚已经来临了。

  黄昏以后,夜平息了,可在人们进入梦乡时,谁也没有发觉夜竟然是如此的辉煌,如此的绚烂。这些动人的传奇也在被夜幕无时无刻的翻新。

  月亮姐姐穿着花裙子又悄悄地向西挪了一步,夜幕就这样被一点一点的放下来,淘气的月光妹妹已经爬进了孩子们的小窗,天上数不清的星星弟弟,天空中最爱炫耀的那颗,去地球旅行去了。

  黑漆漆的葡萄架下,萤火虫带上了小小的灯笼,从姥姥的故事中飞了出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草丛深处啊,有些“蛙星”们正在开演唱会呢!可是它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它们附近有一条大黄狗,它正在做梦呢,梦乡如蜜,可青蛙们并没有吵醒它。

  蚂蚁把夜晚的记忆藏在石头下面。鸣蝉趴在大树上写着谱子:是高音还是低音,小蝉一直在唱,一直在写。空旷的田野上,金色的稻草人正在写诗:滴答滴答、叮咚叮咚。

  夜来香的芬芳逃出小院,沿着小溪,来到小河,再翻过大山,抵达孩子的梦中。最后一只蟑螂,跑着回家时,歌声和炊烟袅袅升起,老槐树下的蚂蚁今夜正办着喜事,拿着月亮当喜灯挂在树梢上。

  是的,牵牛很忙,忙了一晚上的它也许很累了吧!牵牛盘绕在枝头,打个瞌睡准备迎接新的一天。小声点,它睡了。云雾缭绕,宿雾未散,风儿轻轻地吹,朝霞映在天边载着牵牛的梦慢慢的摇啊摇,摇到漫漫的天边……

  渐渐地,红日冉冉的升起。小蟋蟀悄悄地问妈妈:“月亮姐姐和星星弟弟到哪儿去了?”“哦,它们啊,红着脸躲到天的那一边去了。”

 

    海贝中英文小学六年级:董宇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