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明天(七)_1500字

明天(七)_1500字

2012-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Lisa姐……地球……”“经检测,地球已经因为太阳的供能不足而灭亡了,但有一部分地球人逃离了地球,来到了欧法星系的绿星。”冰影急问:“那总统也在了?”“恩,但是他们因为饥饿退化为野人了……”“这……”冰影呆住了,只不过是短短几天……冰影驱船前往了绿星,他们没有打扰这些本是现代人的原始人,停留在天空。地下的原始人看到了687,惊讶极了,他们以为这是一只巨大的鸟,纷纷在石壁上刻画出了这个奇怪的东西。冰影穿上隐身衣,在人群中找到了普特博士……他眼睛里原有的光华也化为乌有……冰影抹去眼角的泪,回到了687。“冰影,没错吧。我就知道你们地球人……”冰影关掉了Lisa姐,默默的坐在了电磁椅上。思考许久,冰影决定和卡菲人并肩作战,报仇血恨。但在绿星的一个小岛上,不知是谁建起了一座核电站……

  几天后,冰影来到卡菲星,他从容的走进欧万利长老的大帐里,向长老说明来意。“这……早知道,应该那时就不阻止你们了……”欧万利长老走到大帐前:“传我命令,明天,我们大举进攻弥星。”卡菲人都大喊——“是”。

  第二天,欧万利亲自带领着卡菲大军进攻弥星,攻击持续了三个月,由于弥星军队不如卡菲军队强盛,被卡菲军队大举歼灭,最后只剩几位长老坚守在最后一座殖民地,负隅顽抗。最后一日,欧万利长老带着大军把厄尔长老逼到了一个死角。“厄尔,没想到你这么卑鄙!”欧万利长老非常气愤。“我做什么了?”“你,你毁灭了太阳系!”“地球吗?那么一个污染之地?”“住嘴!”“人类迟早会毁灭自己,我救他们一次,他们还会走向毁灭之路的……”众人上前用激光把厄尔长老刺杀。“冰影,没想到他这么狠。”“没事,长老,您已经为我报仇了,死我也愿意了,但我能否加入你们,成为卡菲的一员?”“欢迎!687就成为你的飞船吧。”“谢谢长老!”冰影走回飞船,长出一口气。“对了,Lisa姐,你们这么强大,怎么不早点歼灭他们?”“其实……厄尔曾救过欧万利长老一命……”“不是吧……”

  原始人渐渐有了文化,为各国的鼎立定下基础。各国进入了青铜时期。在“中国”的一家铁匠铺里,这位店主打造许多把青铜好剑,但都太沉了。一次,他偶然弄错了材料,结果炼出了第一块铁,他用这些铁打造了一把好剑,行走江湖,铁器也逐渐被人们发现。渐渐的,一切事物像是地球的历史一样,世界大战、核电站、原子弹等事物逐渐出现。并且,科技的发展使人们了解了太空……欧法像太阳一样,被绿星的人们命名为了太阳,并且这里的八大行星和太阳系的八大行星极为相像,绿星也成为了地球。渐渐欧法星系成为了太阳系……科技还在进步,那座原始核电站也被“美国”人发现了,人们惊奇这是谁建造的,那时是石器时代……人们发现了在一块岩石上刻画的687,外星生命之谜也渐渐被人类发现……

 

    保密六年级:揮灑漃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